青约、

I 'm fine. I can start again.

印象中,冬天的午后始终是个尴尬的时刻。
阳光穿过呼啸而过的寒风,安静的沉睡着,像是历经磨难的浮萍,失去了与刻薄抗衡的能力,于是安静的潜伏在岁月里,目光沧桑又静谧。这样的阳光,干冷,没有一点温度。
可是走在马路上还是会很刻意地避开阴影,走在阳光下,似乎会暖和一些。
光明,温暖,希望。总是连在一起的。那些年月中沉淀下来的感动于记忆的长河中凸显出来,着了阳光温暖的颜色,成为心底的刺青,一青多年。
我是习惯黑夜的人。
衣服清一色的黑,显得固执坚硬。
夜色沉降的时候便觉得世界真安静。安静的只听见自己浅浅的呼吸声,还有翻书页的声响又或者黑咖啡、热牛奶的香醇也肆意的弥漫。这样的时刻于我而言很重要,我会觉得内心丰盈 ,完整。
我对阳光过敏。白天是喧闹的,丑陋的,污浊的。阳光那么亮,把所有的颜色都照了出来,混在一起。

时间不紧不慢的走着。我看着自己于虚空中消耗殆尽。 我想我是失去独立行走的能力了。可是我得活过来,这样不尴不尬的境地真让人难过。
看《茶花女》,耶稣对玛特莱娜说,你将得到宽恕,因为你爱得太多了。
我在找一个能回去的地方,我得安稳下来。我的好运用完了,我的爱也用完了。

都过去了。
山河无恙。
就让一切都重新来过。

评论(1)
©青约、 | Powered by LOFTER